依法治校

回眸展望,凝心同行——记园区一中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1: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校办学质量又好又优发展,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园区一中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拉开序幕,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代会代表46人、列席代表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金雪琴老师主持。

1.jpg

首先金雪琴老师代表工会作了第五届教代会学校工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2019年工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工会始终关注教职工的热点焦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为教师们谋取实实在在的福祉。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2020年学校工会发展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任务。

7.jpg

随后进行了新的工会委员选举,与会老师们都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结束后王钰明副校长对《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教师信息化应用考核方案》进行了的解读,方案的制定、修改和完善是在前期广泛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的,方案的制定旨在促进学校内部管理进一步优化,促进学校在新时代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以人为本的未来智慧型校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10.jpg

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抒己见,提出科学建议和合理意见提交主席团讨论。主席团在充分听取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后对方案再作修改、完善,赵小军校长代表主席团就部分条目向大会进行详细解答,并宣布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以及分工。

   14.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教师信息化应用考核方案》以及《苏州市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及春节福利采购方案》。

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园区一中公开透明、群策群力的特点,也展现出全体教师的全心全意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的热情。一中人,总有超越梦想的波澜壮阔,更有教育者孜孜以求的细水长流!

1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