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平安校园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园区一中学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5:38:56 浏览次数: 【字体: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园区一中学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做好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教育广大师生在防疫抗疫的同时守护财产安全,引导师生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切实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源头治理,我校结合实际,于本月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系列宣传教育工作。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校内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当前非法集资严峻形势,明确宣传工作任务,确保各部门组织有力、分工明确。学校德育处、安保处、信息中心通过学校广播、LED大屏等形式,集中开展普及宣传教育活动;班主任“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利用家长微信群等渠道向学生家长发送园区教育局、园区处非办宣传信息;此外,学校向全体教师进行非法集资、不良网贷有关法律政策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为持续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我校将持续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范和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