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工会之家

丰硕金秋——记园区一中祝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美好的季节,霜降天微凉,桂子十里飘香,重阳稻初熟,硕果千枝满树;巡游揽胜,古城风物多韵;放眼望远,园区宏图绘就。

1027日上午,园区一中退协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园区一中退休教师欢聚在一堂,热热闹闹,欢欢乐乐地为“家庭成员”过生日!

上午10时整,园区一中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工会副主席金雪琴老师宣布园区一中2020年退休协会祝寿会开始。

沈炽老师首先发言,他回顾了退协的产生、发展、壮大的历史,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成长与收获!

退协郑娟娟老师与大家重温了沈坚局长在2019年园区退休教师祝寿会上的祝寿致辞。

园区一中赵小军校长,王钰明副校长向到场的寿星何耀兴、李元明、陈仲华、薛月华、韩志良赠送生日蛋糕和礼品,并合影留念。

令大家激动的幸福时刻到来了——寿星们正点燃五彩的生日蜡烛!

寿星薛月华在发言中,首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教育生涯,表达了终生热爱教育事业的深挚情感。

她代表众寿星许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快快乐乐!

接着大家分享生日蛋糕 ,其乐何止融融!

寿星代表李元明发言,指出退休教师地位不断得到提高,各种待遇与日俱增,得益于伟大祖国的发展、强大;之所以我校退协工作能在全市全区名列前茅,是靠退协领导不懈努力,团结全体成员上下一心,互助互爱,更靠园区一中校领导的真切关心与大力支持。

教师代表邹彩根在发言中提出退休教师更要“知福感恩”。

教师代表褚晨强在发言中认为时代不同了,我们在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的同时,尽量要做到“乐活”。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王钰明向寿星们致以最美好最良好的生日祝福!

园区一中赵小军校长发言,首先向大家介绍园区一中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继续为园区一中的成长助力出力;赵小军校长特别感谢退协老教师为园区一中所作的奉献。真挚祝福寿星们、退协所有老师职工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整个祝寿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感谢张真珍老师的珍贵赠礼!

 

1.jpg

2.jpg

3.jpg

6.jpg

4.jpg

5.jpg

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