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工会之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漫天——记园区一中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沈涛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语,句句话旧情。”

10月15日上午,学校领导赵小军校长、工会主席王钰明副校长和退协负责人沈炽老师一同来到离休干部沈涛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窗外秋意正浓,屋内温情满溢。校领导与沈涛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高度赞扬了老沈同志心系学校发展,关爱贫困学生的高尚品德。近两年来,心中时刻装有学生的老沈同志先后捐出了3万元钱用来奖励一中的优秀学子,他的举动感动了学校的每一个教职员工,学校因此也设立仁和奖学金,制定了《园区一中仁和奖学金评选条例》,学校授予了沈涛老师仁和基金奖杯,感谢老沈晚年仍用这样的方式坚持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老沈表示,能够收到校领导的祝福与鼓励,十分激动,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与离退休教师的关心与帮助,决定不辜负这份关心和爱护,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素来是我校工会工作的传统项目,在祝福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幸福的同时,我们也坚信工会的各项活动也将开展得更如火如荼。

3.jpg

1.jpg

4.jpg

5.jpg

2.jpg

6.jpg

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