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党建活动

只争朝夕再攀高 不负韶华再出发——记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5:04: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5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114_124529.jpg

为更好学习贯彻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第二支部书记、副校长王钰明向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书记党课”,这也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第六次“书记党课”。学习苏州市委为切实做好2020年工作,切实增强“六个定力”、重点抓好“八个方面”,最后确立以党建“最大政绩”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的伟大愿景的会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又是2020年的第一次活动,具有继往开来的深远意义。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小军对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2019年党建工作,在会议上做了总结。结合“贯彻民主集中制”、“主题教育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用相应的具体举措,作了一一回顾。赵小军表示,我校的党建工作追求与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的紧密融合,规范性、可操作性日益增强,但是具体的细节还有待进一步关注,相信我们在2020年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学校各项工作会更好。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赵亚夫》电影真实而深刻地塑造了一个平凡朴实、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是一部歌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时代精神的优秀主旋律影片。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汲取影片中的精神养分,学习“亚夫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企业微信截图_157915807965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